TOP

中国柴达木控股集团
2014-09-15 15:32:11 来源: 作者: 【
       中国柴达木控股集团是一家大型跨国股份制企业,总部位于中国的首都。集团多年来专注于防沙治沙、生物制药、生化科技、传统文化等领域。业务辐射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与众多世界一流企业形成了战略联盟。旗下有道和尚品(北京)高科技有限公司、青海柴达木高科技药业有限公司、青海德令哈长寿三宝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等直属企业,与世界荒漠治理委员会,世界绿色和平爱心促进会、中华志愿者协会、世界慈善家杂志社等权威机构形成了战略联盟。
       集团的目标是中国荒漠治理产业的领航者,并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艘治沙产业化航母。保护人类美好家园。
      中国柴达木控股集团,黑枸杞干果和黑枸杞露产品申请参选"中国好产品征集"全国百强产品角逐,枸杞,世界只有中国有,中国又属柴达木黑枸杞质量最好,而且含花青素,是蓝莓的300倍,具有抗癌作用。后续该品牌可能作为中华国礼食品类指定供货生产商。
          http://www.81ccdm.com/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Tags: 责任编辑:zhgl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台湾裕丰酿业公司 下一篇我家农庄新疆生态种养基地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