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新媒体信息网
2014-09-18 16:49:54 来源: 作者: 【


     中国新媒体信息网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组织成立。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是经民政部备案批准,文化部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协会成立于1994年3月22日是由全国各地文化艺术企事业单位、文化艺术新闻单位、文化产业信息单位以及从事文化艺术创作生产与信息传播交流工作者自愿结成的专业性的、全国性的和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协会下设专业工作部门:艺术教育部 国际文化交流部 经济文化交流部 美丽文化工作部  山水文化研究部 礼品文化工作部  视觉艺术交流部 影视文化工作部 网络文化工作部 培训部中医药文化交流部玉文化工作部民俗文化交流部等。协会成立二十年来采取多种文化交流形式,积极开展各项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社会各界好评如潮。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宣传贯彻党和政府关于文化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文化艺术交流和信息传播活动;开展学术研讨活动,展示文化艺术发展成果,为文化艺术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献计献策;拓宽信息资源渠道,建立全国文化艺术人才信息网络,分设各类文化艺术人才信息库,向社会推荐介绍文化艺术人才,为文化艺术生产服务;组织开展文化艺术专业培训与研修工作,提高文化艺术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政治素质;举办信息发布会、文化科技艺术成果展览展示活动;编辑出版会刊和文化科技人才与成果方面的出版物,办好协会网站,提供全方位的文化信息服务;开展文化咨询与服务方面的工作;进行国际间的文化信息交流与艺术传播活动,增强中华文化国际影力。

      该网与中华国礼网达成战略联盟合作,共同推进中华国礼会员企业文化经济的建设与发展。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Tags: 责任编辑:zhgl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北京微盛天下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