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品基本信息

商品名称: 果洛牦牛-顶级精品组合
商品编号: 2013mn3 
商品型号:  
积分点数: 0 点
市面价格:  元
现售价格: 4200 元
库存量: 不限 个
浏览人次: 2437
发 布 者: zhgl
发布日期: 2013-09-18 01:52:24
商品介绍

    果洛地区自古地域封闭,千年以来果洛牦牛这种顶级藏区牛种只在本地种群里进行繁育,保证了其血统的纯正性和优良性。牦牛一胎一崽,两年才能生产一次,繁育过程非常缓慢。而我们只选择3-4岁的上等成年牦牛作为果洛牦牛肉的供应牛,这种合格牦牛仅占当地牦牛的10%左右。极境稀缺的品类,千年不变的珍贵种群,精挑细选的产品供应,成就5369果洛牦牛独一无二的品质。

    5369果洛牦牛的成长过程顺应天时地利,我们拒绝一切人工干预,坚持采用千年传承的传统牧民放养方式,这一方式尽管过程缓慢,但牦牛在仙境般的雪域天然牧场中奔跑、徜徉、吃虫草、喝雪水、半野生、无污染的生态环境让牦牛充分吸取了天地自然赋予的精华。绝无人工干预的放养方式,全程可追溯的品质管控系统,让果洛牦牛以轻松 快乐的方式享受成长,也决定了其极为安全健康的肉食品质。人无为而久治,尽天然予放养。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商品

热门商品

推荐商品

相关商品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