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华国礼“爱心大使”著名演员尚国伟感言寄语
2014-09-03 13:42:45 来源:中华国礼网 作者:禹尧 【

 

  •         

 

        

     201483014:00在宝林轩国际大酒店举行的中华国礼大联盟首场资源整合大会,著名演员尚国伟先生作为中华国礼品牌推广爱心公益大使出席了会议并激情演讲。

    尚国伟先生曾在电视剧《打狗棍》饰演那管家、《樱桃红之袖珍妈妈》饰演二傻爹、《刘伯成元帅》饰演板垣征四郎、电影《大魔术师》饰亲王《军中乐园》饰演覃洪等,多次塑造过经典人物角色,他饰演柱子爸的电影《童年的收音机》曾获美国圣地亚哥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饰演孙家有的电视剧《情暖万家》获金盾电视剧第一名。他不仅是德艺双馨的好演员,还一直在为积极响应习主席中国梦助推中国文化和中华民族品牌事业做贡献。
    
会上尚国伟先生发言道:中华国礼是可以给民族企业带来新希望的第一品牌,华道立信仰,品牌强中华,国礼网世界!中华国礼将改变中国品牌在国际影响力不高的现状,让中国企业走出世界加工厂的困局。中华国礼将颠覆文化产业经济现状,创造中国品牌的奇迹!

    他倡议在场的200余名各界精英,包括企业家、艺术家等成功人士加入中华国礼商业联盟,一起将国内优秀民族品牌推向世界,助力中华国礼,助力民族文化产业,一起加入覆盖国内一流品牌的中华国礼馆、中华国礼电商平台和商协会联盟。与会者纷纷表示认同,认为尚国伟先生的爱心行为,是能够推动民族品牌进步之举,是利国利民之举。

    在听完中华国礼、华道文化创始人邓波主席就中华国礼文化、商业模式的精彩演讲,和尚国伟先生的讲话后,几十家企业代表现场纷纷填写战略合作联盟和企业合作申请表。并给出如:“弘扬传承五千年的华夏文明道德,中华国礼打造诚信品牌”等诸多好评。

    中华国礼,献给世界最好的礼物!我们期待着像尚国伟先生一样的有识之士,和我们一起将“中华国礼”推举成为世界认同的第一品牌,将优秀的产品献给世界,将世界的认同带给民族,成为中华民族的骄傲!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Tags:著名演员尚国伟担任中华国礼爱心大使 责任编辑:zhgl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推动特色文化产业发展确立地方文.. 下一篇中华国礼资源联盟共赢会成功举办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