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安全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2013-11-12 10:08:32 来源: 作者: 【

中国安全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项   目   简   介

    研究中国安文化倡导者周黎明为核心的团队,以“传承和发展中华民族安全文化,全力打造中国安全文化创意产业” 为使命,通过打造集传承研发、教育培训、生产定制、展览销售、体验互动及旅游观光休闲为一体的中国安全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充分发挥 “文化+旅游” 的特色产业模式,推动文化创新模式、传播营销创新模式,构建安全文化产业全国展销平台,项目将成为湖南“两型社会” 新亮点,打造中国安全文化新名片,打造中国新农村建设示范项目。

 




 

经   营   理   念

    中国安全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是一种“文化主题休闲商业街区”,是一种“休闲商业综合体”,是一种“开放式休闲景区”项目,同时又是“两型社会” 的绿色低碳新城示范工程,重点在于文化的产业化、休闲业态的市场化、商业地产的盈利化,将经成为文化+旅游的亮点项目,成为湖南省旅游文化的新名片。

    中国安全文化创意产业基地——艺术化、产业化、展销化、景观化、个性化、体验化、娱乐化、休闲化的八化发展模式,将文化旅游业+安全文化产业+安全培训业+休闲娱乐业+高端展销业有机整合为一体,推动旅游与文化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湘潭“两型社会”建设形象的新名片。

 

(产业基地整体规效果图)

 


战   略   规   划

 以高起点、大投入、长规划为战略,精心打造以文化为魂、以山水为骨、以楼亭为脉、将建成为林、湖、溪、泉、娱、乐、购、文为一体的古园林建筑特色的人文艺术景观,项目总占地面积2800亩,建筑总面积200000平方米,项目以中国安文化博物馆、中华国礼华道国学院、中华国礼领袖会馆、旅游商品步行街、休闲渡假酒店五大建筑群体为主,总投资为24亿元,计划4-6年完成。

 

机   构   设   置

1、机构设置:韶山市平安福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韶山乡石塘村(改为:平安福村)

3、专家团队:邀请10个以上文创专家与投资专家作为项目顾问。

4、人员组成:国家、北京、湖南省、韶山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周韦华、安 夫、邓 波、章国为、傅伯瑜、谭敬林、唐志勇、彭接班、毛建中、左都建


 

策  划  运  筹  团  队

北京安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湖南安全天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平安福(北京)安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安文化(北京)国际研究中心

总策划:周韦华  安 夫  邓 波

一、安文化博物馆

二、中华国礼领袖会馆

三、中国红色美术馆

四、安神庙

五、艺术村

六、华道国学院

七、垂钓园

八、华圣泽东殿

九、平安福养生村

十、旅游商品街

生态观光农业:红杜鹃花艺园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Tags: 责任编辑:zhgl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华国礼书画院顾问刘大为当选中.. 下一篇全国商会会长联谊会——定期举办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广告位